贵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24届毕业生访企拓岗促就业宣讲会暨用人单位招聘宣讲会
2024-03-08 16:16 王宇倩 

2024008(总第708)简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3月7日,学院邀请贵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杨喆、各科室负责人一行到贵州医科大学北校区开展了住培招收宣讲会。学院学生科科长李莉、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桂晓玲主持。

会上,杨喆首先介绍了医院的历史沿革和医院概况,重点说明了医院作为教学医院在硬件及软件方面的优势。

随后,各科室负责老师围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从住培发展历程、招收政策、培养方式、过程考核、待遇保障、职业发展、师资队伍等多方面进行全面介绍,特别是“两个同等对待”政策作了详细解读。

讲座交流讨论环节氛围十分活跃,现场同学积极思考,就“住培”报考条件、薪资待遇、工作内容等方面提出问题。相关老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增强同学们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和了解,为全面了解住培相关知识,合理选择医学专业,充分规划未来职业发展提供有力帮助。

    本次宣讲会是学院全面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也是多渠道促进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的重点环节。之后,学院将持续不断地做好就业市场拓展工作,让就业服务更贴心、更暖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