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师生见面
2024-03-21 16:24 罗妍 

2024013(总第713)简报

2024年3月19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在北京路校区大礼堂召开新学期2021级临床医学专业师生见面会。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戚璐主持。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及教师代表,2021级辅导员及临床医学(含协和班、定向班)、眼视光医学专业全体学生参会。

戚璐介绍了临床医学院的历史和临床阶段培养要求,并鼓励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主动学习,不负青春。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介绍了相关课程的教学内容、学习要求、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用功、用心、用情,快乐学习!

桂晓玲代表临床医学院对2021级各专业全体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做总结发言。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锤炼高尚品格,勇担青春使命;二是夯实专业基础,筑牢发展根基;三是激发创新活力,搭建逐梦舞台。早日成长为医界栋梁,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见面会搭建了师生沟通的良好平台,让2021级学生了解临床医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