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季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 规划启航引未来”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2024-03-25 16:48 王宇倩 

2024014(总第714)简报

3月22日,由中共贵阳市委组织部、贵州医科大学主办的“筑梦青春志在四方 规划启航引未来”贵州医科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贵州医科大学北京路校区广场举办。临床医学院2024届毕业生从全省各地实习基地到现场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共有230家医疗卫生单位及企业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提供岗位2000余个。现场气氛热烈,招聘单位通过分发宣传册、现场宣讲等形式向同学们细致介绍单位情况、行业前景与招聘需求。到场同学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互动,认真了解单位情况、招聘需求,踊跃投递简历。

学院党委副书记桂晓玲、学生科科长李莉及毕业班辅导员深入招聘会现场走访用人单位,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询问了部分毕业生的求职情况,鼓励毕业生全面了解就业形势,合理确定求职预期,抓住春季招聘关键期,积极求职应聘,并勉励毕业生调整心态、找准定位、积极就业,肩负起时代责任。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加强了学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积极推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接下来,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对接更多单位,提供更多优质岗位。积极引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加大就业指导力度,精准做好就业服务,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