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学生科工作职责
2014-10-31 10:58  

临床医学院学生科在贵州医科大学学工部(处)和临床医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其职责范围是:

一、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贵州医科大学学生手册》的各项管理细则,对在校学生进行学籍管理、行政管理以及学习、生活和行为规范的教育。

二、负责在校学生的入学与注册、成绩考核与记载、升留级、休学、复学、退学、开除、毕业等学籍变动登记。

三、协助校学工部(处),负责临床医学院学生助学、贷款的上报工作,困难补助的评定、帮困助学及学生勤工助学工作的开展。

四、协助校学工部(处),负责临床医学院各年级学生评奖、评优工作。

五、负责对临床医学院违纪学生处分或处分上报工作。

六、协助党委抓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推动辅导员管理和班级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七、与有关部门共同预防、处理学生突发事件。

八、负责协调和处理学生公寓住宿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负责与各年级办公室的协调、联系、沟通。

九、负责临床医学院学生生产实习及管理工作。

十、按时完成各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