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开展“一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
2017-04-01 11:57 黎冉 

201727(总第123)简报

为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临床医学院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实际。2017年3月28日下午16:30分,临床医学院在4楼会议室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学生演讲比赛活动。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婕、学生科科长李莉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作为嘉宾参加此次活动。

杨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展现自我,增强自信心及荣誉感,赛出风采。认真贯彻学习“一学一做”的相关内容,结合实际、深刻理解。

比赛中,选手们的演讲声情并茂、激情昂扬,声音洪亮,仪态端庄大方,围绕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与体会,结合自身实际讲述自己与共青团的故事,宣传团的光荣历史、先进典型。

此次演讲活动,为学生们建立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让同学们在演讲和倾听的过程中不断成长,比赛最终选拔出优秀选手组成团队代表临床医学院进入校级决赛环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