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2016年度学生工作暨就业工作总结大会
2017-03-30 15:32 张媛 

201726(总第122)简报

3月29日下午,临床医学院2016年度学生工作暨就业工作总结会在北校区临床医学院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狠抓学风建设、提升就业能力”。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罗鹏,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赵平,招生考试办公室副主任李季,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党委副书记杨婕,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李莉主持。

总结会上,罗鹏校长对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的付出辛勤汗水的师生表示感谢,对本学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提出了几点要求:对于教师而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要以学生为本,加强管理,建设多彩校园文化,努力培养合格大学生;对学生而言,要加强专业知识与多项技能的学习,树立正确就业观、职业观,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活动,提升综合素质。

周红书记公布了2016年度学生工作暨就业工作获奖的师生名单。并强调要把罗校长的指示精神传达到各年级、各班中,教师要增强为学生服务的意识,成为真心、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的“五心教师”,同学们要为成为有岗位胜任力的医学人才做好充分准备。杨婕书记作2016年度学生工作暨就业工作总结;优秀辅导员教师黎冉,李牧和张媛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创新思路。

临床医学院2016年度学生工作暨就业工作总结会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DSC_0859.JPG

36AC5E30F79F607626D00C822D017B47.pn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