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带队到贵阳市口腔医院交流学习
2017-03-21 17:52 马燕萍 

201721(总第117)简报

为做好临床医学类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3月20日下午,在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的带领下,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婕、副院长戚璐、艾戎,综合办公室、临床技能中心、教学科研管理科、生产实习科等一行到贵阳市口腔医院交流学习。

贵阳市口腔医院副院长陈黎明为我校一行介绍了口腔医院全国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口腔医学类技能考核的流程,并带领参观了口腔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贵阳市口腔医院医务科科长马丽霞介绍了贵阳市口腔医院申报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的情况。双方就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考务工作、基地申报、试卷管理、保密工作、考场设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了解了执医考试实践技能考试的相关工作流程,为我校申报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临床类别)基地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IMG_20170320_142114.jpg IMG_20170320_144058.jpg mmexport1490082972959.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