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2012级订单定向班毕业实习动员暨实习生岗前培训教育大会
2016-07-12 11:38  

第 52 简报

2016年7月10日下午18:30,临床医学院在北京路校区1401教室召开2012级订单定向班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临床医学院生产实习科科长许娜主持,出席会议的有临床学院党委书记周红、生产实习科副科长苗菁和2012级年级辅导员。

周红书记为同学作了实习动员讲话,她要求同学们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临床学习,在实习过程中做到“五勤、五加强”即:要做到眼勤、耳勤、嘴勤、手勤、脚勤,加强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加强人际沟通和人文情感、加强纪律意识和劳动意识、加强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法律意识和慎独意识,成为有责任心、同情心、爱心、细心和耐心的人,从而使病人和家属对自己有信心,让病人和家属安心、放心和舒心。生产实习科副科长苗菁对同学们强调了临床实习的重要性,并且从如何做好一名医学实习生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实习动员大会暨实习生岗前培训教育顺利完成。

IMG_20160710_183607.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