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6-07-05 14:00  

第 50 简报

2015年6月27日,临床医学院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北京路校区1302教室举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生产实习科科长许娜、分团委书记张健、2012级辅导员苗建峰、2013级辅导员李牧及学员129人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生产实习科科长许娜主持。

典礼上,张健宣读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4名优秀学员表彰名单。优秀学员陈巧巧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党校学员感谢学院党委、老师的深深教导;表示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中,将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坚持用党员的保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周红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顺利结业的学员及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第二,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组织教育和考验;第三,坚持学以致用,时刻发挥模范作用。她希望全体学员牢记这三条要求,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各位学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继续坚定理想、开拓创新、勤学善思、刻苦钻研、勇于担当,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医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