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2016-07-04 14:22  

第 49 简报

为庆祝建党95周年,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16年6月30日,临床医学院在北校区行政楼前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信仰代代传”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参加人员有临床医学院职工党支部和2013级全体党员,研究生学生党员代表20人,2012级学生党员代表30人。

活动中,教师党员向学生党员发放党章、佩戴党员徽章。党委书记周红带领全体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面对血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实、抓细,营造浓厚氛围,开展了“党费连党性,党情在我心”为主题的交纳党费活动,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12级及2013级党支部进行了现场交纳党费。

此次系列活动旨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