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开展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2016-07-01 12:05  

第 46 简报

又是一年初夏时,又是一年离别季。在2016届毕业生将要收拾行囊奔赴各地之际,为了让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促进安全和谐文明校园建设,临床医学院积极认真地组织开展了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敢于担当,诚信离校。5月9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召开“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宣誓活动,倡导毕业生诚信还贷,加强诚信意识。在离校之际,学生主动结清学费、住宿费、水电费等欠款,全面展现贵医学子诚实守信的人格品质。

昂扬斗志,自信离校。6月15号,临床医学院举行“传经送宝”就业工作经验交流活动。2010届毕业生杨飏和顾菱熙同大家一起交流在工作中的各种经历,鼓励即将毕业的学子保持平和心态,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心存必胜的信心与勇气。

牢记情谊,成熟离校。6月23号,我院组织“飞扬青春,感悟大学”毕业赠言暨“文明离校,快乐你我”倡议签名活动,各年级学弟学妹们写下自己对毕业生的祝福,每字每句都带给毕业生勇往直前的力量!毕业年级学生通过微博微信等网络媒体分享大学感悟与成长,表达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真挚情感。

遵规守纪,文明离校。在老校区主干道、学生宿舍区悬挂“文明留给母校,感激留给老师”、“毕业不散场,青春不打烊”等鲜艳横幅,真诚、贴心的话语,让每一位经过的学子心底都油然生出一种温馨。与此同时,各毕业班印发了文明离校倡议书分发到各宿舍,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宣传教育,号召大家争做合格毕业生。

我院通过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给毕业生创造了一个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毕业环境和氛围,同时展现了我院毕业生文明、守纪、进取、爱校的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