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举办杏林微雨人文论坛第二讲
2016-06-23 14:29  

第 44 简报

2016年6月22日下午15时,临床医学院举办杏林微雨人文论坛第二讲,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科研处副处长叶川教授受邀在北京路校区道德讲堂为我院师生作“超越想象,打印未来——干细胞、组织工程与快速成型技术对现代医学的影响”专题讲座。讲座由贵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学生科科长李莉主持,临床医学院3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叶川教授的讲座系统全面地阐述了对干细胞、组织工程快速成型技术的萌发与发展,以及临床应用及未来的展望。叶教授以幽默有趣的方式结合自身在哈佛大学学习工作经历,用详实的事例向到场的学生讲述作为医学领域的前沿科学,通过多媒体播放配合讲解的方式,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深入浅出讲解了相关专业知识。

本次讲座的开展,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干细胞、组织工程与快速成型技术对现代医学的影响,一定程度上也提高了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对这方面的认知,并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与专家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让学生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