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2017年8月大事记
2017-09-06 10:50 秦雅倩 

2017年8月18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例会。临床医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主持。

2017年7月17日—8月5日,我校携手北京协和医学院开展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临床医学院实践团队先后分两组到达“一市两县”(凯里市、剑河县、台江县)所在贵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台江县人民医院、剑河县人民医院、乡镇卫生院(台盘镇卫生院、岑松镇卫生院)及下属卫生所,进行了义诊,健康教育,课题问卷调查,临床科室轮转,参观当地血站、妇幼保健院、黔东南民族博物馆,走村入户送温暖,红色教育等实践活动。

2017年8月18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临床医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婕主持,全体党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2017年8月19日-20日,在学校统一部署下,临床医学院分别在南、北校区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308名2017级硕士研究生。迎新现场,全体工作人员以极大热情参与了迎新工作,并认真解答新生各种疑问,帮助新生完成入学登记、资料领取、执医变更材料收取、党团关系的确认和住宿安排等相关事宜。

2017年8月21日上午,临床医学院进行了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第一周查课工作。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发,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党委副书记杨婕,副院长戚璐、艾戎,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及2014级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查课。

2017年8月30日下午,临床医学院杏林微雨人文论坛第七讲在北京路校区技能中心207教室举行。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刘兴德教授应邀进行专题讲座,论坛主题为“临床医患沟通技巧”,临床医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2017年8月31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召开学生勤工助学会议,35名勤工助学的学生准时参加会议。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婕出席。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学生科李莉主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