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2017年3月大事记
2017-04-05 11:29 秦雅倩 

 

2017年3月1日,贵阳护理职业学院张崇芳院长、柴忠元副院长、孙国兵副院长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一行20余人到我校临床技能中心参观学习。校党委书记林昌虎、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及技能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

2017年3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校纪委书记高勇、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副校长黄亚励等校领导到临床医学院座谈。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学校及附属医院人事处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同志、学校教师工作处负责人及临床医学院全体人员。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潘丽芬主持

2017年3月11日,临床医学院邀请到华中科技大学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临床技能中心主任杨光耀教授在临床技能中心207室举行了“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培训会”,培训会由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戚璐主持,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副院长艾戎,临床技能中心、生产实习科成员及全体参加培训的教师,2013级、2014级卓越医师教改班学生和此次参加技能竞赛的四名同学参加了培训会

2017年3月15日在临床技能中心208会议室举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授课试讲暨教学观摩会”。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发、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贵州医科大学教学督导组专家李家富教授、陈绪光教授、王艳芳教授、刘焱教授、外科学教研室部分科主任、教学组长、专职教学老师、总住院医师等约50人参加了此次授课试讲暨教学观摩会。会议由外科学教研室本科教学负责人尹朝晖主任医师主持。

2017年3月16日,临床医学院职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娜主持

2017年3月17日为促进临床医学院2016届1124名本科毕业生充分就业,我院紧紧围绕就业工作目标,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促使学生尽早就业、积极就业,临床医学院组织毕业生在北校区参加我校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2017年3月17日,昆明学院医学院余珊院长一行到临床医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在临床医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主持。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婕、副院长戚璐,护理学院负责老师及临床医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7年3月20日,在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的带领下,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婕、副院长戚璐、艾戎,综合办公室、临床技能中心、教学科研管理科、生产实习科等一行到贵阳市口腔医院交流学习

2017年3月21日,湖南医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青、临床医学及临床技能中心骨干力量教师莅临我校,围绕临床技能实训中心建设及临床教学改革等工作进行交流考察。

2017年3月21日,临床医学院杏林微雨人文论坛第五讲在北京路校区道德讲堂开讲了,原贵阳医学院院长、贵阳医学院校友会会长、贵州医科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包怀恩教授以“再谈贵医校训”为主题的进行专题讲座,论坛由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主持,临床医学院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2017年3月23日,临床医学院杏林微雨人文论坛第六讲在北京路校区道德讲堂举行。中国医科大学原副校长、教育部高校教学评估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医学教育学会教育研究分会理事长、博士生导师孙宝志教授应邀进行专题讲座,论坛主题为“以先进的医学教育理念提升临床医学人才培养质量”,论坛由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主持,临床医学院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2017年3月19日—3月25日贵州医科大学临床技能协会进行招新工作。该工作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在临床技能协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招新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2017年3月28日,为更加深入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临床医学院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实际临床医学院在4楼会议室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学生演讲比赛活动。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婕、学生科科长李莉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作为嘉宾参加此次活动。

2017年3月29日,临床医学院2016年度学生工作暨就业工作总结会在北校区临床医学院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狠抓学风建设、提升就业能力”。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罗鹏,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赵平,招生考试办公室副主任李季,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党委副书记杨婕,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李莉主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