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党委工作职责
2014-10-31 10:55  

一、负责研究和确定临床医学院改革、发展和稳定以及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工作中的重大事项。

二、宣传和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定、保证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以及学院党委各项决定在临床医学院的贯彻执行。

三、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党的纪律,抓好党委自身建设。带领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临床医学院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四、定期召开党委中心学习组学习、民主生活会,提高领导干部理论水平和民主生活会质量,组织好本单位的政治理论学习,指导所属党支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有计划、有重点地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五、领导和指导临床医学院教职员工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和临床医学院工会、共青团、学生会等群体组织。

六、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原则,讨论决定临床医学院干部队伍、教师队伍的推荐、教育、培养、考核和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