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一行到成都参加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院校培训会
2016-09-26 15:36 马燕萍 

第 74 简报

9月22日—24日,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副院长戚璐、艾戎、教学科研管理科、生产实习科、办公室等相关科室一行8人到成都参加了由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举办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院校培训会。

会上,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委员兼副秘书长王维民解读了2016年版《中国本科医学教育标准——临床医学专业》,详细介绍了新版与旧版的区别;临床医学认证专家杨棉华详解了《如何做好培养方案的制定》;其他与会专家还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体会、认证流程及认证工作系统介绍、临床评价OSCE&SP、国内院校PBL实施现状的反思等情况进行了解读。

通过本次学习,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新、旧版的变化有了基本的了解,学习到了其他院校认证的一些工作经验,对我校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各项准备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QQ图片20160926150429.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