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与认证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2016-07-28 12:21  

第 54 简报

2016年7月27日下午,贵州医科大学评建办、教务处、临床医学院在北京路校区基础二号楼道德讲堂开展了“评估与认证工作”专题培训会。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黄亚励,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发,教务处副处长冯广卫,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左临轩,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戚璐、艾戎,其他各附属医院副院长、教学管理科科长、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骨干教师以及临床医学院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主持。

会议中,黄亚励副校长对认证工作的标准、程序、目的与意义进行了解读,并强调临床专业认证关系到整个贵州医科大学的声誉和生源,希望大家要以学生为中心,促进教师的成长,加强交流,把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以赴通过认证。

培训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冯广卫进行了形成性评价培训;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左临轩作了教学基地规范化建设及教学档案建设与管理培训;临床医学院副院长艾戎作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阶段汇报及近期重点任务部署;生产实习科副科长苗菁作了教学查房规范培训。

孙发副院长强调:学校和附属医院之间是唇亡齿寒的关系,评估与认证工作牵涉到学校和附属医院的持续发展,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扎实做好评估与认证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管,提高我校的临床教学质量。周红书记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确保评估与认证完成;二是凝心聚力,以担当的精神勇挑重担推进认证与评估工作;三是真抓实干,以无比神圣的使命感来落实认证与评估工作。

“评估与认证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